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09春夏流行趋势之飘逸透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2日11:01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通身透视大胆抢眼 NIna ricci

  时下,服装设计师的创新理念推陈出新,推出了一系列的透明装。这不仅可以更加完美的展示模特的动人身姿,对传统的服装设计理念也是次巨大的冲击。告别了往日的中规中矩,将人体艺术更加赤裸的展露出来。若隐若现的透视面料一直带着一种让人晕眩的暧昧,让女装的廓形变成了一个引人拆封的大礼物,带着让人无法抗拒的神秘色彩。如果你对透视装刚入门,比较保守的初级法则是从袖子开始,手臂的若隐若现是完成透视性感的第一步,款式以丝绸和薄纱等透明材质拼接的面料最为时尚。

  点评:将透视要点转移到腰部以上最性感的胸颈部位,算是比较高级的透视玩法。透胸、透领款以高腰连衣裙,将腰部与裙摆部分划分清晰,刻意加宽腰部的幅度,收紧小蛮腰而突出胸部,并遮掩臀部与大腿的缺陷。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露点 时装周 春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