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粉色内衣托起圆鼓鼓胸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2日15:56  中国时尚品牌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粉嫩内衣让女人犹如花朵般娇艳

  热爱童话般浪漫氛围的新娘内衣,最喜欢用甜蜜粉紫色调来营造自己的梦幻婚礼:无论是婚纱上的粉嫩花朵、可口的糖衣蛋糕、还是妩媚手捧花,都被点染上了深浅相宜的水粉色。为了与这场公主情调的婚礼相呼应,内衣又怎能缺少粉色元素来做主角!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爱吧】 【内衣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