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14款毛衣最适合入冬搭仔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3日08:12  国际在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正红色连帽背心毛衫,帽子处恰当位置添加了毛绒绒的小装饰,非常可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白色短款毛衫上别上一朵小花装饰,更添典雅

  一件适当的毛衫可是天气转寒时的必备常青款,透气、温暖、柔软又富有弹性的毛衫,在此季最善演绎“一衣多配”的神奇。本季是最适宜表达女孩子甜美气质的季节,穿着重点是利用粉红、橙、粉黄等甜美度高的色彩,在同一色系中表现美妙的色差。以下就由小编来为你精心挑选14款韩流潮物可爱毛衫,以凸现你迷人妖娆的身材和甜美淑女的气质吧!

爱吧】 【背心吧】 【韩流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