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聪明!女星穿出隆胸效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3日08:55  新浪女性

  编者按:性感与否是女明星常常被人津津乐道的话题,各位美女也是使出浑身解数让自己“来势胸胸”,不管胸大的胸小的,似乎总能找到办法让上围一再升级,呼之欲出。一起来看看她们都用了哪些必杀技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紧身的内衣

  大S

  大S为某品牌内衣代言,性感尺度前所未有,这件紧身的内衣让上围看起来很不错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金色的Bra

  赵薇(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时尚健康)

  赵薇也不是靠胸吃饭的明星,不过像这样偶尔穿个金色的Bra效果也挺惊艳的。

薇吧】 【内衣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