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购物狂小美女圣诞买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01:02  假日100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礼物多多

  ◆人物:小美

  ◆性格:她热爱一切美好的东西,想要拥有每一件令人倾心的宝物,哪怕掏空自己的腰包,刷卡刷到爆,也不愿意停下来,腰包的瘪掉不会让购物狂哭泣,而不能败家才是购物狂小美生命中最难过的事。

  ◆圣诞梦想:节日是小美这个购物狂讨好自己的绝佳理由,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就更不例外。面对诱人的圣诞蛋糕、精美的圣诞礼物、铺天盖地的打折信息,购物狂再也按捺不住自己的冲动,现在就拎起包包,去血拼吧!

  ◆最想和谁一起度过:购物狂的圣诞夜绝对不能寂寞,一个人逛街有什么意思?叫上三五个要好的姐妹,一起败家去!

  ◆最想收到的圣诞礼物:绚丽的彩妆、妩媚的香氛、优雅的外套、诱人的包包……哪一件宝贝不是她败家的理由,哪一个诱惑能让她忍住冲动?购物狂想要拥有的东西无穷无尽,想要收到的礼物也像圣诞夜天空里的繁星一样,数不胜数:“送我一件圣诞礼物,什么都可以!”

  ◆什么最能代表自己对圣诞的理解:圣诞是这一年中最后一次疯狂血拼的理由,最后一次宠爱自己,疯狂到底又有什么关系?不管用尽什么手段,也不管逛到腿酸脚痛,就算是拼得血本无归也不怕,我的圣诞节里什么都要拥有,就是不要后悔和遗憾!

  Fornarina

  绿色毛衣RMB1190

  牛仔裤RMB2190

  Aee爱意

  金色皮靴RMB888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warovski施华洛世奇雪花吊坠

  这朵水晶雪花和数字“2007”记录下这个美妙的圣诞。

爱吧】 【包包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