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长衫加条腰带就变小礼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01:11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宽松的桃红色T衫式搭配黑色短裙十分醒目

  尹恩惠

  时尚潮流:腰是女性美丽标志的重要表现部位。女人对腰的要求也是细上加细,宽松的桃红色T衫式搭配黑色短裙十分醒目,黑色的腰带更加让腰部看起来十分纤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朴素的格子装十分适合职场环境

  张韶涵

  时尚潮流:朴素的格子装十分适合职场环境,颇具设计感的T版长衫配上超宽的棕色皮腰带束出腰身,隐约中透出窈窕的曲线,也能出席公司的聚会。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