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少芬:短发美女搭配必看(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02:42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风衣在冬天很实用

  搭配Tips:风衣在冬天很实用,里面套上温暖的针织衫就可以美美的出门,不喜欢臃肿的女生还可以选择一款好的保暖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长长的白衬衣穿上去特别的玉树临风

  搭配Tips:长长的白衬衣穿上去特别的玉树临风,让人不由自主想起古装片中潇洒的大侠,这种特别的中性风不同于李宇春的帅气,相信也有很多MM效法此种装扮。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