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明星教你格纹单品怎么穿不俗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09:46  新浪女性

  编者按:格纹以迅猛的攻势覆盖了大半个时尚界,从衬衫到裙子,从提包到帽子,格子当之无愧的成为本季T台上最活跃的时装元素之一。 格纹汇聚摇滚、怀旧、正统风格于一体,简单的搭配就能打造出地道的明星范儿。

  人气单品NO.1

  衬衫式格纹连衣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红黑搭配的格纹绝对就经典中的经典

  搭配点评:红黑搭配的格纹绝对就经典中的经典,连衣裙的设计展露新鲜表情。如果雪纺绸、印花图案的连衣裙让你感觉有些乏味,那就尝试下格纹连衣裙吧。搭配上短款皮衣,摇滚热情挥洒自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在黑灰色彩幻影中,感受怀旧味道

  搭配点评:区别于常规红绿状态的灰色调苏格兰格纹,摒除了张扬、略带惆怅,在黑灰色彩幻影中,感受怀旧味道。灰蓝色格纹连衣裙搭配皮质马甲,甜美中透出淡淡的硬朗中性气质。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