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女人穿衣得体吸引男人眼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01:14  新浪女性

  编者按:总是会有那样一类女人,只要男人一看到她们就会抑止不住自己的欲望,这种女人是天生的尤物,也是上天派来惩罚男人的战士,她们让男人欲望无限可望而不可及,她们是欲女,更是懂得装扮的女人,各种薄、露、透的服装魅惑着所有男人的眼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蕾丝衬衫的透视效果让所有人为之疯狂

  刘嘉玲

  点评:刘嘉玲极致女人的称号名不虚传,总是一副贤妻良母的架势却总是能让男人想为她犯罪,比如这款蕾丝衬衫就是如此,透视的效果让所有人为之疯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厚实的对襟毛衣让你在时尚的同时保持温度

  刘嘉玲

  点评:长大衣在冬天穿着频率极高,厚实的对襟毛衣让你在时尚的同时保持温度,兜兜上别致的花纹让女孩与众不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