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皮草这样穿 品味全没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00:27  新浪女性

  编者按:皮草无疑是高贵和奢华的代名词,所以自古以来权贵就用皮草来显示自己身份的尊贵,如果说冬天什么材质的服装更能引人注意,那一定是奢华的皮草,于是明星们也争相用皮草来诠释自己的高贵与美丽,只是不管你是明星或是普通人,都要记得任何事情都要恰到好处,否则可能会过犹不及,下面就是我们的皮草失败装大排行。(IC/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通身的黑色不塑身的款式绝对不可能成功

  Debra-Messing

  千万记得永远不要让黑色连成一片,因为黑色的收缩效果实在是好的出乎意料,通身的黑色却又不塑身的款式绝对不可能成功。

  失败指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及地的长大衣实在是拖沓之极

  Bai-Ling

  尽管是模特身材也禁不起这样的糟蹋,及地的长大衣实在是拖沓之极,而且单调的白色显得白灵都有些苍白。

  失败指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