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北京王府井街头裙装女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00:34  新浪女性

  编者按:如果你还固执地认为,裙子是专属于夏天的,时尚达人可以很负责任地告诉你,你的观念已经Out了!快来随小编一起到时尚潮流胜地--北京王府井街头,去看看那里的的潮流美女们是怎么装扮自己的。用时尚的眼光驾御潮流,用最个性的裙装点缀这个冬季,用美丽的搭配创造出自己的寒冬Style。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黑色帽子:50元;针织大衣:160元

  长款针织大衣让人有温暖的感觉,亮粉色裙子打破了沉闷感,黑色长靴搭配短裙酷感十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裙子:85元;粉色包包:15元/动物园

  带有几何图案的针织连衣裙创造出独特的style,胸前的绒毛球球,粉色饰亮片的包包和毛茸茸的靴子让MM更加可爱。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爱吧】 【包包吧】 【裙装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