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发型VS帽子 韩国MM怎么配(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06:21  硅谷动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全身的搭配无可挑剔,帽子的时尚感不可小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针织三色帽,让全身的色彩不单一

  冬季是韩式混搭大放异彩的季节,里里外外和层叠衫裙,长长短短的裤袜及靴子,这些日渐普及的穿法已经在北京街头越来越多,不过,还有很实用又很拉风的一招--就是有关帽子的搭配,你会发现,一顶时尚的帽子也可以让很平淡的搭配变得够拽哦!快看看下面这位韩国mm是怎么出神出化地玩转帽子的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