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小T恤 OL搭件羽绒服就过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06:25  新浪女性

  编者按:漂亮的外套离不开好看的内搭,尤其是这个冬季外暖内薄的格外流行,让你无法抗拒性感的贴身T恤带来的诱惑,穿在厚厚暖暖的外套里面,性感诱惑不言自明,今冬最流行的12款内搭,马上推荐给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低胸T恤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休闲宽松

  休闲宽松的T恤图案富有个性、颜色搭配也十分合理,很有街头的帅气感觉!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