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搭长靴最好看的8款美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07:49  硅谷动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轻纱连衣裙展现女性妩媚婉约的姿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花朵在长裙上怒放,婉若女孩绽放的青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双层叠搭的穿法,让你整体的着装看起来叠次感鲜明,一深一浅的颜色突出质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长连衣裙与腰带的搭配是时尚美女的首选

  裙子一直是女性最爱的妩媚装扮,无论是轻薄的丝裙还是温暖的针织裙,都令时尚MM爱不释手,在这个乍暖还寒的时节,让我们告别冬日厚重的装扮选择一款合适的连衣裙,一起在春天的舞台上轻舞飞扬。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