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大衣里搭长罩衫修身又时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06:05  新浪女性

  编者按:有时候说到罩衫,特别是长罩衫,总会想到道士,会想到清真教,会想到波西米亚风,但现在越来越多的人爱上这样的“另类风情”,日常、办公、宴会……各种各样的场合都可以找到适合的长罩衫来装点自己,最重要的是,它既时尚又百搭,既艳丽又有气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腰间系一条腰带民族味道很浓厚

  小编点评:一身的白色容易让人捉不住焦点,设计上可以力求简洁,但在面料和配饰上要更考究一些,腰间系一条腰带民族味道很浓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白色的连衣裙与黑色的相互映衬主次分明

  赖雅妍

  小编点评:同样是白色的连衣裙,黑色的相互映衬主次分明,有画龙点睛之意,而且腰部在冷色调的作用下收缩感更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棉质的面料贴身又舒适

  安妮-海瑟薇

  小编点评:棉质的面料贴身又舒适,好像是人类的第二层肌肤般存在,是适合职场OL的服饰,能在你紧张的工作环境下为你减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短款钟型裙

  关心妍

  小编点评:短款钟型裙是对身材的一大挑战,但也不像大家想象中的那么难以驾驭,没胸的戴项链,没腰的改腰线,腿短的穿高跟,你看,所以的问题都解决了。

薇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