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80后经常穿错衣服的女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06:25  《风尚志》

  编者按:80后成功上位已经是全球范围内各个行业各个领域不争的事实,就算诸多重量级“高龄”女星当道的好莱坞也不例外。她们是时尚的宠儿、红地毯的兴奋剂,但偶尔她们的穿着却并不是时尚的领航者,红毯上的亮相记录了她们的成长,衣着品位的进境却也千差万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随意造型白白浪费了好神采

  Jessica Simpson

  单凭她的着装品位,实在和“新一代美国甜心”的名号不相配,这姑娘长相就比较老成,年轻性感的扮相到还好,却总是“媒婆”的造型亮相——不过她们那里,好像没有这个角色……

  点评:05年的亮相实在让人惊叹,如此可怕的随意造型白白浪费了好神采,看起来十分廉价,丝毫没有品质感,这身装扮和红地毯格格不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剪短的头发让年龄感倍增

  Jessica Simpson

  点评:时隔几个月,丝毫没有给人眼前一亮的美感,剪短的头发让年龄感倍增,黑色的沉闷丝毫感觉不到她是一位80后美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没有分量感的裙子像出街造型

  Jessica Simpson

  点评:06年走红地毯似乎好了很多,但依然属于路人装扮,没有分量感的裙子像出街造型,臃肿的身材也被包裹起来,既不性感又十分沉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红和绿的艳俗搭配

  Jessica Simpson

  点评:07年的她终于学会了穿礼服,但红和绿搭配的艳俗依然不是青春女孩的选择,过分浓重的妆容和披散的头发给人媒婆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