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圆圆清纯装:适合约会穿(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06:28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绿色的高领衫搭配黑色罩衫

  小编点评:绿色的高领衫搭配黑色罩衫,存在感很强,也凸显女孩的艺术气质,饰品的选择也十分耀目到位,打破了纯色的单调感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灰色的收腰上装

  小编点评:灰色的收腰上装十分帅气,领口的设计也凸显干练味道,蓬蓬裙摆打造可爱的赫本气质,完美的X型身材曲线更加动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宝蓝色最适合东方人的黄肤色

  小编点评:针织开衫是这个季节搭配度最高的单品,宝蓝色最适合东方人的黄肤色,并且让黑色有了活泼的感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鹅黄色亮丽抢眼

  小编点评:鹅黄色亮丽抢眼,鸭舌帽是短发女孩的最爱,运动又街头的感觉最适合大众穿着。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