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年底打折买这些衣服最划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06:30  新浪女性

  编者按:岁末打折信息满天飞,MM们外出血拼当然是常事,现在就让小编来告诉你们必备的血拼服饰清单吧。让你做一个时尚有型的个性MM!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极具褶皱感的长款针织衫

  李小璐

  搭配建议:极具褶皱感的长款针织衫是这一季的必备单品,作为内搭品也是不错的选择。另外再腰上加一条宽腰带马上起到收腰的效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金属色的羽绒马甲

  帕丽斯

  搭配建议:棉马甲在这一季也很热卖品,时尚的你当然也不能错过。选择在一身的运动造型的外面加上一件金属色的羽绒马甲,增加温度的同时也不会显得很臃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运动休闲型羽绒服

  李冰冰

  搭配建议:羽绒服当然是这个冬季的必备品,运动休闲型的款式简单又大方,重点在于不会让你看上去很臃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贴身的黑色高领衫

  李冰冰

  搭配建议:这个季节对大衣里的内搭品的选择似乎变得更重要了,贴身的黑色高领衫能够很好的展现你完美的身材,另外加上一条精致的项链的点缀,更加提升亮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