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元旦约会4类美女搭配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06:38  《风尚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红色印花长裙/Jessica 1950元

  No.1 甜蜜小礼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白色羊毛大衣/艾格 799元

  No.1 甜蜜小礼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紫色纱质连衣裙/Vero Moda 449元

  No.1 甜蜜小礼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咖啡色蕾丝裙/Oasis 769元

  No.1 甜蜜小礼裙

  期待了很久的烛光晚餐,怎能让马马虎虎的装扮敷衍了事,这件吊带丝缎小礼裙定可让你成为他眼中最光彩夺目的小宝石。但要抵御白天出门时的寒冷,并且不让路人对过于华贵的你侧目,你就需要一件足够漂亮的长风衣外套。白色外套可以让你优雅且颇具圣诞气氛,如果换作闪光面料或者火红色彩,也可以让约会气氛更加浓郁。华丽感觉的长靴的搭配不可小觑,让你由内而外的两身装扮都能完美如一,它可是件法宝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