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穿这些裙子提升你的桃花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00:24  新浪女性

  编者按:圣诞过完,马上就元旦了,紧接着便是春节,在这一派喜气洋洋的时节,正是谈恋爱的好日子,可爱的裙子能让他眼前一亮,迅速提升好感度,也可以增加你的桃花运噢,在新的一年成为最受欢迎的女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珠光色提升品位

  李妍瑾

  搭配指南:深V的诱惑哪个男人抵抗得了,用珠光色来提升品位,既高贵又性感,用宽腰带制造小高腰将下身显得更修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红色搭配金色

  杨峥

  搭配指南:红色绝对的好彩头,避免太俗就用同样吉利的金色来配搭,亮亮的漆皮腰带在明星圈十分流行,想要星味足这么穿准没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灰色的长裙

  姚书軼

  搭配指南:灰色的长裙最适合相亲的时候穿,优雅的第一印象保证事半功倍,但又不能过于老气,加条时尚的腰带刚刚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长针织衫作为裙子来穿

  卫兰

  搭配指南:把长针织衫作为裙子来穿,真是省钱又好看,多备几条腰带以便应对多种不同场合。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爱吧】 【恋爱吧】 【相亲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裙子 针织衫 腰带 长裙 配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