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挤地铁我要做个裤装美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09:40  新浪女性

  编者按:拥挤的地铁站里到底什么才漂亮又实用呢?裤装似乎是不可缺少的,不用担心,现在就让小编教你做一个挤地铁的裤装美人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深色的五分马裤方便又实用

  刘若英

  搭配指南:深色的五分马裤方便又实用,再搭上一条黑色的丝袜和一双漆皮的短靴让你成为时尚的美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阔腿裤最适合身材高挑的MM们

  吴亚馨

  搭配指南:阔腿裤最适合身材高挑的MM们,上搭一件职业衬衫,让你具备白领OL的气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轻便的休闲装最适合在拥挤的地铁里

  曾凯馨

  搭配指南:轻便的休闲装最适合在拥挤的地铁里,一条直筒的牛仔裤就可以解决你的一切烦恼问题,上装随便搭配一件T衫都很合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对于职业女性来说一条女西裤是不错的选择

  李贞贤

  搭配指南:对于职业女性来说一条女西裤是不错的选择,正统的装扮加上黑白的经典搭配,更加提升你干练的特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