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挤地铁我要做个裤装美人(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09:40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带有logo图案的收腿裤为你提升亮点

  邓丽欣

  搭配指南:简单的廓形就要靠图案的修饰才能突显出特别感来,带有logo图案的收腿裤为你提升亮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呢子的短裤让你看上去很帅气又清纯

  莫文蔚

  搭配指南:呢子的短裤让你看上去很帅气又清纯,上搭一件小棉服,独具街头感的装扮让你留下深刻印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在拥挤的地铁里,方便的裤装才是正选

  搭配指南:在拥挤的地铁里,方便的裤装才是正选,一条贴腿裤加上长靴或者一条休闲裤都能达到目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微喇的仔裤可以达到拉长腿部的效果

  胡杏儿

  搭配指南:牛仔裤对于一些MM来说是必备的单品,微喇的仔裤可以达到拉长腿部的效果,简洁的造型在挤地铁时才是正选。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