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都爱:妙穿深色美白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07:19  新浪女性

  编者按:深色衣服色调暗淡沉闷,但为什么女人还是喜欢深色衣服,谁的衣柜里没有一两件深色装备呢,理由是什么相信大家都是心知肚明的,东方人的皮肤发黄,而深色正好能修正黄色,令大家都是白皙美人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东方人的皮肤发黄,而深色正好能修正黄色,令大家都是白皙美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偏浅的黑色不会特别的厚重还能修身

  韩雪

  搭配指南:人如其名,白皙胜雪,这样的好皮肤是羡慕不来的,还是跟雪美人学学穿好深色吧,偏浅的黑色不会特别的厚重还能修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硬硬的腰带调和了裙的柔软,刚柔并济

  刘嘉玲

  搭配指南:刘嘉玲可谓时装界的领军人物,一身附带塑料管的黑裙别致有创意,硬硬的腰带更是调和了裙的柔软,刚柔并济,岂能不漂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配黑之艳的物件可见一定不能缺少的

  Twins

  搭配指南:这两个好姐妹不约而同的选择了黑色,同时还都用一点点地鲜艳色彩来打破黑的统一,配黑之艳的物件可见一定不能缺少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深的黑裤笔直严肃,刚刚没过脚面的款式是最保险的

  杨怡

  搭配指南:标准的办公室女郎装扮,深的黑裤笔直严肃,刚刚没过脚面的款式是最保险的,完全不会担心在职场会有穿错的尴尬。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吧】 【时装吧】 【美白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