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季大热:明星也爱的羽绒服(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0:11  名品导购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在肥大与臃肿的羽绒服上加上一点小小的点缀,则是除去这一缺陷最佳方式

  着装点评:在肥大与臃肿的羽绒服上加上一点小小的点缀,则是除去这一缺陷最佳方式。 或是一条艳丽的围巾,或是扎上几根流苏,或是一组生动的卡通图案……超模Agyness充分利用了这一点,围巾帽子和羽绒服相呼应,转移了注意力,和简洁的下装搭配,帅气有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不凌乱而又层次感,打造时尚、有个性的形象

  着装点评:张曼玉的着装一向颇令人激赏,马甲、外套、T恤、牛仔裤的混搭,红灰黑的搭配,不凌乱而又层次感,打造时尚、有个性的形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arah jessica羽绒马甲和帽衫搭配,雪地靴温暖入时

  着装点评:sarah jessica羽绒马甲和帽衫搭配,雪地靴温暖入时,整体具保暖功效又不会显得臃肿,设计感和实用性兼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Jennie Garth白色短款羽绒服与简洁的黑色裤装搭配

  着装点评:时髦的短身设计同样出现在羽绒服的设计上,Jennie Garth白色短款羽绒服与简洁的黑色裤装搭配,更显造型简洁休闲。绿色的围巾是造型的点睛之笔,不张扬却充满温馨感!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