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季大热:明星也爱的羽绒服(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0:11  名品导购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银灰色短款羽绒服,最能展现女性魅力

  着装点评:银灰色短款羽绒服,最能展现女性魅力。饱满而膨胀的廓型,简洁而高级的毛领,俏皮可爱。鼓鼓的廓型一定不要觉得会显胖,下搭紧腿裤配马靴,帅气有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希尔顿甜美的小企鹅毛衫和漆皮雪地靴的造型

  着装点评:羽绒服的膨胀感可以用其他小物来转移视线,希尔顿甜美的小企鹅毛衫和漆皮雪地靴的造型,非常夺人眼球;而她妹妹妮基-希尔顿则选择全身黑色,用豹纹围巾和可爱的帽子作为点缀,丝毫不输给身旁的姐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利用线条和收腰的剪裁避免长款冬衣的臃肿感

  着装点评:及膝的长度sarah jessica享受温暖的感觉,利用线条和收腰的剪裁避免长款冬衣的臃肿感,是很不错的款式,毛线帽和雪地靴加入使装扮一点也不土气,年轻而时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柔和的米色羽绒服在深色系风行的冬季不会显得很出跳

  着装点评:柔和的米色羽绒服在深色系风行的冬季不会显得很出跳,搭配深色下装又能平衡沉闷感。提高腰线的腰带组合,更显苗条身材。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