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任性 “混搭” 晚宴着装YOU规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0日10:42   羊城地铁报

  过去说到正式晚宴,总会令人联想起低胸晚装和雪纺面料的裙子。假如你手头上有一张宴会请柬,脑海里浮现出及膝丝绸或雪纺小连身裙与高跟鞋的搭配,遗憾地说这只是“很保险”而已。那些所谓的规矩已经过时,大胆而任性的“混搭”穿法,才能让YOU成为最受欢迎的宴会穿衣高手。(yoyo)


MINT jodi arnold 针织背心
MINT jodi arnold 针织背心

  马甲、有磨损痕迹的牛仔短裤、吸烟装、白T恤、松胯裤,都已经成为宴会热门搭配单品。Alexander Wang甚至给出了一套大胆的晚宴新穿法:丝绸低腰裤搭配印花羊毛坦克背心以及蛇皮短靴。搭配高手乐于将各种不同质地的东西穿在一身,目的是显示自己敢于混搭的胆量。以前看来,穿牛仔短裤参加晚会简直是开玩笑,但是你看看,如今用牛仔短裤搭配闪片上衣,再头戴一顶上世纪贵妇喜爱的羽毛头饰,无疑是非常时髦的混搭穿法。


See by Chloe 豹纹短上衣
See by Chloe 豹纹短上衣

  不过,千万别将“混搭”等同于“随便”,进而穿上自己最喜爱且非常昂贵的瑜伽练习裤去参加晚宴。简单地套上细肩带连身裙,也会给人留下廉价而邋遢的印象,毫无品位可言。最后,叮嘱各位尽量避免在夜宴场合穿着棉质的衣服,这种质地过于亲和且显得有些廉价,最好还是留在蓝天白云的户外穿着吧。


Maje 皮草小背心
Maje 皮草小背心

Sass & Bide 亮片超短裙
 Sass & Bide 亮片超短裙

  皮草+紧身针织衫+短裙+高跟鞋

  皮草外套适合身板薄、个高的女生,直接就搭配在平日穿的裙子和大衣外,瞬间拥有了低调的奢华。注意大衣与裙子的色彩尽量一致,否则过多的颜色还会显臃肿。如果上身丰满偏胖,可选择皮草马甲,搭配在打底的素色紧身针织衫和铅笔裙外,文雅而不张扬,最近很多明星都喜欢这样穿。

  TIPS:为不显老气,搭配皮草的配饰要尽量精致,比如软皮、蕾丝等面料的小手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瑜伽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