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任性 “混搭” 晚宴着装YOU规则(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0日10:42   羊城地铁报

Buddhist Punk 头像T恤
Buddhist Punk 头像T恤

Miu Miu 矮跟靴
Miu Miu 矮跟靴

  九分皮裤+印花衬衫+箱形外套+礼帽+矮靴

  皮裤如美腿的第二层肌肤一样紧身收腹,将女人的身材包裹得性感诱人,更能让身材娇小的女生显得高挑。如果身材足够高挑,可以尝试九分窄腿皮裤,用与短靴之间留有空白的穿法,趣味十足。

  TIPS:难穿系数99%,只适合双腿纤细笔直的女生。


Kenneth Jay Lane 镀金宽手镯
Kenneth Jay Lane 镀金宽手镯

Marc Jacobs 黑上衣
Marc Jacobs 黑上衣

  夸张金色饰物+黑色西服+金色伞裙+短靴

  层叠缠绕的金属链既是全身点缀,又是夺目焦点。由于离脸部最近,修饰作用也最大,更适合脸部线条分明的女生。如果你属于脸部线条比较柔和的女生,一只简洁的金属宽手镯,就能让你散发与平日不一样的妩媚气质,还带些摇滚味道。如果想要视觉上拉长人的身高,就带些长过腰线的项链。而宽腰带对上衣的要求比较高,一定得选择短款西服或长度到大腿1/2的中长西服,才不会给人比例失调的感觉。

  TIPS:黑色套装上切忌再有其他装饰,越简洁越显高档,也越突出金属的闪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