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星座新年开运单品大公开(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10:04  《时尚·COSMO》
iMac
iMac

  狮子座 Leo

  基本上这一年狮子座最重要的课题是学会客观地看待自己,因此白色的衣物和桌上物品都是最佳提携,去选一台白色外壳的电脑吧,不会错的。

Anna Sui 蓝紫格纹钱包
Anna Sui 蓝紫格纹钱包

  双子座 Gemini

  双子将迎来吃喝玩乐的一年,所以这一年里,保证自己行运顺畅的魔法颜色是蓝绿色。你可以选择蓝色和绿色的钱包,比如Prada的圣诞款湖水绿色钱包。

Juvenia 尊皇表意系列
Juvenia 尊皇表意系列

  天秤座 Libra

  金属感和金属材质都是这一年里天秤增加职场气力的重要法物。天秤在这一年里职场不算完全顺利,因此需要金属感来予以支持和保护。佩戴钢带手表、金属项链,桌上摆放金属物都是不错的选择。Agnes b有若干不错的选项哦。

Kenzo上衣
Kenzo上衣

  天蝎座 Scorpio

  花花草草一向对天蝎没什么吸引力的,但花草图案的衣物或包却可以在未来一年给天蝎带来意想不到的好运气,所幸若干大牌的衣服都让天蝎有好选择。

mac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