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星座新年开运单品大公开(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10:04  《时尚·COSMO》
海盗船 蛇形银戒指
海盗船 蛇形银戒指

  摩羯座 Capricorn

  银色是保护摩羯座的最好颜色。为了避免和情敌正面起冲突,不妨戴个银色戒指守护自己,这样你就可以冷静行动,想提升友情运时可佩戴玻璃珠链,如此便可如你所愿。

Kenzo丝巾
Kenzo丝巾

  射手座 Sagittarius

  彩色的丝质围巾可提升恋爱运!约会或告白时用此绑头发或放入手提袋中;陶制文具品可防止粗心大意犯的失误,尤其可为你守护重要的考试。

Yohji Yamamoto 09春夏T台
Yohji Yamamoto 09春夏T台

  水瓶座 Aquarius

  这一年对水瓶座来说,提升魅力最快的方法就是读书,书店是你的幸运地。因此一切幸运或转运的恩物,都要创造自己的知性魅力,Yoji Yamamoto新系列的装饰物,是超级好选择。

Hermes笔记本
Hermes笔记本

  双鱼座 Pisces

  藕荷色是双鱼座今年的幸运色。双鱼座今年最想做的事情是约会,若想预防约会时发生意外,若要防止读书上的麻烦或失误,超级大牌的做工精良又抢眼的笔记本是好选择,不仅是笔记本,还将是你作为时尚达人的标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吧】 【恋爱吧】 【情敌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