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职场新人想要美丽包包改变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09:58  名品导购网

  职场新人刚进公司没有多久,还未能摆脱身上的学生气,不用担心,其实不用把自己打扮的太过严肃与刻板,加上一款漂亮包包,再加入一些时尚色彩元素,这样就不会出错啦,还可以塑造不同造型。

职场新人不用把自己打扮的太过严肃与刻板
职场新人不用把自己打扮的太过严肃与刻板
一款皮带装饰的黑色超大包包,为职场新人增添无限信心
一款皮带装饰的黑色超大包包,为职场新人增添无限信心

  搭配建议:经典的黑红迷你格子裙装出入OFFICE典雅又得体,一款皮带装饰的黑色超大包包,为职场新人增添无限信心,让你看起来成熟有自信,获得客户与同事对你的信任感。

一款黑色麂皮包包就能为你轻易增添时尚分
一款黑色麂皮包包就能为你轻易增添时尚分

  搭配建议:层层叠叠的层次分明的混搭,带入职场,一款黑色麂皮长肩带包包,可以职业的单肩背法,也可以俏丽的斜挎背法,一款黑色麂皮包包就能为你轻易增添时尚分。

一款编织风格的黑白配包包,为中规中矩的装扮增加时尚分数}
一款编织风格的黑白配包包,为中规中矩的装扮增加时尚分数

  搭配建议:针织迷你裙装,在寒冷冬季记得加上9分裤,搭配一双拉链及裸靴,增加时尚感,一款编织风格的黑白配包包,为中规中矩的装扮增加时尚分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包包吧】 【裙装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