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职场新人想要美丽包包改变你(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09:58  名品导购网
刚进入职场最需要的是一款多功能的包包
刚进入职场最需要的是一款多功能的包包

  搭配建议:刚进入职场最需要的是一款多功能的包包,可以手提,可以单肩,还可以斜挎的包包,可以随心搭配各种衣衫,超大的空间容量还可以收纳A4文件,一举好多得。

金属链菱格迷你包包
金属链菱格迷你包包

  搭配建议:金属链菱格迷你包包,黑色名媛裙装,黑色高跟鞋,塑造优雅又有女人味的OL形象,摆脱稚嫩,摆脱刻板,菱格名媛包包让你告别小女生,而是更加明亮照人的OL。

兼备手提单肩功能的包包
兼备手提单肩功能的包包

  搭配建议:兼备手提单肩功能的包包,汇集黑色与菱格时尚元素,搭配中性双排纽扣大衣,刚柔并济的装扮,立刻提升时尚指数,学生妹彻底改变形象,成为百分百典雅有气质的OL。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鞋吧】 【包包吧】 【裙装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