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奥巴马夫人喜欢的平价品牌jcrew春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10:07  新浪女性

  编者按:政坛明星的衣着服饰一直是媒体品评的绝佳素材。被誉为“最佳衣着人士”的奥巴马夫人的着装不但保持了第一夫人应有的优雅,还穿出了自己的味道。春天就要来了,让我们一起看看奥巴马夫人喜欢的平价品牌jcrew春装吧。相关报道:奥巴马夫人穿Jcrew裙上脱口秀>>>>>


奥巴马夫人喜欢的平价品牌jcrew春装
奥巴马夫人喜欢的平价品牌jcrew推出了09春装

  开衫篇

  开衫是每位MM春天的必备,舒服、自然又充满了春天的气息。

一件暖色调的桃粉色开衫马上添加出春天的味道
一件暖色调的桃粉色开衫马上添加出春天的味道

  光是冰粉色的衬衫与白色牛仔裤就有点苍白了,加一件暖色调的桃粉色开衫马上添加出春天的味道。其它颜色如同属暖色调的果绿色、嫩嫩的草绿色、柠檬黄色都不错。春天就是要把春天穿在身上!如果不习惯年轻明亮的颜色,可以选择比较浅的咖啡色哦。

明丽的佩兹利图案
明丽的佩兹利图案

  嫌单色开衫太单调了?那么选择明丽的佩兹利图案吧。这件开衫复杂的春绿色间精细地抹进温柔的粉红色,带着浓浓的异域风情。当然里面就不要再搭配复杂花样的衣服了。

带些黄色调的象牙白色是春天着装的最好选择
带些黄色调的象牙白色是春天着装的最好选择

  春天最好不要选择纯白色,雪白适合冬天。像这样一件稍微带些黄色调的象牙白色是春天着装的最好选择。穿了纯色衣服的话,就着力于细节处赶跑单调吧。比如这件开衫上的大扣子。

温和的格纹同时适合春季与冬季
温和的格纹同时适合春季与冬季

  温和的格纹同时适合春季与冬季,所以穿格纹开衫的最佳时机是冬春交接的早春。白雪融化,树开新芽,格纹带你悄悄的过渡到美好的春天。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