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学《珠光宝气》康家三姐妹扮靓(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07:30  新浪女性

  09春夏品牌范例

BCBG Max Azria的型格裤装
BCBG Max Azria的型格裤装

  色彩向来不会太过热烈的BCBG Max Azria,本季的表现十分稳健,泛着光感的银灰色套装裤,开胸设计带来的性感恰到好处,腰间的黑色皮带醒目有型,是型格职业装的典范。

办公室常用的大红披肩
办公室常用的大红披肩

  如果从整体观感来说,邵美琪饰演的“大妹”康雅言色彩最低沉,款式也多以裤装为主,就算穿晚装也走黑、灰路线,款式线条利落、剪裁得体,少见女性柔媚风姿,而最亮眼的色彩应该是其在办公室常用的大红披肩,被很多网友评为剧中最实用配件。

娃娃装五分袖外套
娃娃装五分袖外套

  其实从人物性格塑造来说,硬朗的职业风格是最适合大妹的,作为一个在职场打拼的女强人,不宜穿得太过花枝招展。另一方面,沉实的色彩也易遮掩身材、修饰脸型。这一点可为大多数现实职场女性所学习,那些标准的V领长身西装搭配简单的黑色背心、娃娃装五分袖外套、硕大的灯笼袖、黑色透视装,都在不同程度起到修饰身材的效果。

深紫色MULBERRY
深紫色MULBERRY

  配件方面,大妹的包包款式相对朴实,虽然也有出现爱马仕、MULBERRY等品牌,但色彩的选取和尺寸都显得很低调,要么是黑色、要么是深紫色,偶有流苏配饰,款式多是端方四正的设计。唯一出彩的是首饰的选取,利落套装搭配长细项链(缠绕几圈)、黑色晚装配复古式大耳环、透视装配贝壳式项链等等,她的官方赞助是ARTINI,颇具都市味的元素让人物造型更加丰满起来。

爱吧】 【网友吧】 【包包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