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学《珠光宝气》康家三姐妹扮靓(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07:30  新浪女性
飘逸的雪纺类上装也能展现她的时尚气质
飘逸的雪纺类上装也能展现她的时尚气质

  飘逸的雪纺类上装也能展现她的时尚气质,各种宽松的设计搭配细节之处的精彩点缀更加迷人。

设计别致的时装搭配基础单品也很常见
设计别致的时装搭配基础单品也很常见

  设计别致的时装搭配基础单品也很常见,例如露肩上衣配铅笔裤,大翻领风衣配铅笔裙等等,都是榜样示范。

  09春夏品牌范例

GUCCI春夏的裙装,带有热带风格又性感逼人
GUCCI春夏的裙装,带有热带风格又性感逼人

  蔡少芬饰演的“三妹”康雅思,打扮风格兜了一个大圈,从小贵妇人到大贵妇人,色彩越来越浓烈,发型越梳越高,整体风格也一发不可收拾地飞扬跋扈。但庆幸的是,因为主演者的身材及气质,让这样浓艳的装扮没有流俗,尽管处处透露着攻击性,但依然非常养眼。

套装更带来别样的女强人感
套装更带来别样的女强人感

  早期出场的三妹,总是摆着一副暴发户夫人姿态,就连去葬礼也穿得过分考究细致,让人侧目。后来落魄了一段时间,回归职业女性生活,但因为从事的是公关职业,风格依然华丽,似乎整个热带的色彩都能从其身上找出来,款式也很丰富,低V、露背、跌膊等等。反而是荣升首富夫人之后,风格才沉实少许,暴露的机会少了,某些套装更带来别样的女强人感,不变的是色彩依旧撩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