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学《珠光宝气》康家三姐妹扮靓(6)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07:30  新浪女性
彰显其招摇个性的各式耳环
彰显其招摇个性的各式耳环

  三妹最夺人心魄的配饰不是动辄百万的名贵首饰,而是彰显其招摇个性的各式耳环和太阳眼镜。耳环的款式可说是包罗万象,除了太古怪低俗的形状,她几乎都曾佩戴来搭配不同的衣服,展现美人的摇曳多姿。而太阳眼镜,据说Giorgio Armani是蔡少芬在剧中的赞助商,那种带有少许纨绔味道的设计最合衬其人物型格。

三姐妹的婚纱秀也体现人物个性
三姐妹的婚纱秀也体现人物个性

  三姐妹的婚纱秀也体现人物个性,大姐的简约款式适合女强人气质,黎姿的泡泡袖和刺绣则展现她妩媚的一面,而三妹选择的经典款用手套和帽子等配件加重时髦度。

三人的深色长裙也是体现个性的选择
三人的深色长裙也是体现个性的选择

  三人的深色长裙也是体现个性的选择,适合自己年龄的女性们可以对号入座参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