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学《珠光宝气》康家三姐妹扮靓(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07:30  新浪女性
标准的职业装
标准的职业装

  黎姿饰演的“二妹”康雅瞳,随着剧情发展,其衣着打扮有很大的改变,最早期是较随意的牛仔裤T恤,配衬简单的直发,表现其婚姻不顺利的失意;后转为标准的职业装,紧身的短裙让人艳羡不已,发型改为性感诱人的长卷发,精致得犹如洋娃娃;中期成为上流贵妇走优雅路线,整体路线是OL打扮的升级版,名牌产品越来越多,偶尔的晚装打扮让人叹服;后期婚姻二度失败,游走四方归来,头发束起、色彩也深沉了些、裤装增多,风格改变了不少,带有少许的流浪波西米亚风。几个阶段里,单从色相和模仿难易程度来说,最为网友赞许的,应该是成为秘书之后的OL装,荷叶边、蕾丝、绣花、蝴蝶等都是伊人最爱的元素,上衣多为体现身材轮廓的衬衫,下身就是简单的西裙,尽显其柔媚个性。

白色MIUMIU逛街包
白色MIUMIU逛街包

  从配件上来说,二妹的首饰都比较简洁,但其拿过的包包却让人眼红,可说是尽揽各家优雅之作,从橘红色的爱马仕挎包、白色MIUMIU逛街包、到经典的CHANEL2.55、精致又带田园味的Bottega Veneta编织包,全部都体现人物对时尚的精确把握。但值得一提的是,剧情到了后段,二妹的打扮风格陡然转变,民俗风增加了不少,手链、项链的运用丰富了许多,风格更鲜明。

  三妹--飞扬跋扈贵妇人

  色系:大红大紫

  经典款式:各式贴身连衣裙

  耀眼配饰:耳环、太阳眼镜

贴身连衣裙
贴身连衣裙

  人物小资料:蔡少芬饰康雅思,智慧与美貌并重,她完全清楚自己的欲望,并能够掌握自己的命运。因此她的服装大胆而不失典雅。

用各种别致的耳环来搭配风衣、短外套
用各种别致的耳环来搭配风衣、短外套

  她的经典装扮是用各种别致的耳环来搭配风衣、短外套等服装,时尚度很高。

爱吧】 【婚姻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