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年最IN流行妆面 风格大胆饱足眼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02:35   生活周刊

  导读:T台上炫目的珠片、耀眼的金银色系和夸张的金属系正如火如荼地演绎着,同样,彩妆也相互呼应,开始在漆光红唇、缤纷眼影、纯净裸妆、创意眉形上花工夫……看看今年最IN的流行妆面和最热的彩妆单品,绝对让你饱足眼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浓重的睫毛--更卷、更翘、更密

  浓重的睫毛--更卷、更翘、更密

  涂睫毛膏可以说是让女性眼睛魅力加分的重要步骤之一,可以让睫毛看起来更卷,眼睛更大更有神。你看时尚杂志上美女的靓丽妆容,不管是浓妆艳抹,还是清描淡写,都不会忘记涂上一层睫毛膏。而今年流行的睫毛是浓重型的,你可以戴上浓密的假睫毛再刷上几层睫毛膏,看起来会更加深邃魅惑,就像摆在橱窗里的芭比娃娃一样,绝对可以电晕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下垂睫毛如何刷睫毛膏

  TIPS

  Q我的睫毛很长,但是睫毛下垂,是不是单眼皮女生的眼皮都下垂啊?我用了特翘睫毛膏也没用,是不是使用方法不恰当呢?

  A单眼皮者,如果上眼帘较厚重的,通常睫毛会被眼帘压住,即使刷了睫毛膏,效果也不明显。别急,这时睫毛夹可以帮助你,夹睫毛时有个窍门,由内往外分三段夹,然后再刷上特翘睫毛膏,试试这个方法,会让你非常满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夸张的蓝眼线--妖媚、深邃、魅力

  夸张的蓝眼线--妖媚、深邃、魅力

  无边是一个延展性的词,似乎没有终点没有线条。而眼睛要想魅力无边,却又恰恰相反,有了线条与轮廓,才能神采飞扬。这不,无论是舞台妆还是聚会妆,要神采奕奕当然眼线为先了。以往画眼线大家一般会采用黑色眼线笔,而今年借用蓝色眼线让双目大放光彩。而且她们通常只涂下眼线,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眼线技巧提高课

  TIPS

  眼线技巧提高课

  1.下笔轻,可以避免画出过重、过粗或过厚的眼线。

  2.“渐进式”的重叠上色画法,慢慢地将眼线描绘出来。

  3.轻轻扑上一层粉底或蜜粉,让眼线的妆效持久、不易晕开、且能抑制眼部出油的情形。

  4.避免画下眼线,这种旧式的画法,将整颗眼睛勾勒,反而太过突出,非常不自然。

  5.尽量画在接近眼睫毛的根部,能加强眼睫毛的浓密感。

  6.以眼线笔或眼影粉,画在靠近眼头的部分,轻轻用手指推开,可以创造出如鼻影般的效果,让鼻子变得较有立体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薇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