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学大明星小辫子 让发型更新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00:07  《时尚·COSMO》

  导读:说到编辫子,你第一个想到的可能是脑后一条粗粗的麻花辫,而现在明星们却不约而同爱上了在头发的某个局部编辫子。Bar Refaeli将一部分刘海沿脸颊轮廓编成一条细细的辫子,简单的动作既解决了脸旁垂下的零碎发梢,又让整个发型充满新意和设计感。


Bar Refaeli局部小辫子造型很迷人

TSUBAKI精华发膜

  1.TSUBAKI精华发膜 75元/200g

  含有山茶花精油,能修整发丝表面的毛鳞片,令发丝具有炫耀光泽,加强发丝表面硬度并通过深层保湿柔软发芯。


Label.m闪亮发丝喷雾

  2.Label.m闪亮发丝喷雾 225元/200ml

  轻盈喷雾,使头发富有亮泽,同时有助于防静电。(编辑:Kitty)

爱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