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瘦腿彩袜这样穿进办公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08:00  新浪女性

  编者按:职场穿彩袜,你听说过没?在女性逐渐独立,对着装渐渐有了自己独特想法的新时代,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职场只能是黑白的天下的想法早已经落伍啦!

含蓄又青春的梅红色适合OL
含蓄又青春的梅红色适合OL

  编辑支招:红色是过完春节到岗上班的OL们体现精神面貌最好的选择,但红色不能过于妖艳,含蓄又青春的梅红色才最适合OL。

裤袜
裤袜

  编辑支招:短裙什么来配?自然是裤袜啦!穿深色衣服的话就可以选择浅色的裤袜来配,反之亦然。

黑丝袜极尽诱惑
黑丝袜极尽诱惑

  编辑支招:薄薄的黑丝袜总是极尽诱惑之能事,办公室女郎们也是对这样的性感牌丝袜避之不及,不过如果你穿的衣服比较鲜艳的话,黑丝袜根本不会降低你的正派感哦。

丝光袜
丝光袜

  编辑支招:带丝光面料的丝袜其实很暖和穿起来,爱美又怕冷的MM都不应该错过这款丝光袜,亮亮的穿起来更是别有一番风味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吧】 【瘦腿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