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局部挑染 最适合东方人的染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01:28  《时尚·COSMO》

  导读:西方人天生的金发能让整个人显得生动轻盈,浅色的发丝在光线下明暗对比鲜明,让整个头发都很有层次感。其实作为黑头发的东方人,不用将整个头发的颜色漂浅,而只是做局部的大面积挑染,这样的效果会更自然,当然也更能展现你灵动的一面。

  第一步:选择比你自身头发颜色浅两个色号的染色剂,挑染头顶的头发(头顶生长的头发会自然覆盖在整个发型的最外层,因此只挑染这部分会让头发的轮廓看上去充满光彩)。

  第二步:用同样的颜色将脸部周围的头发做进一步的挑染,这样会突出你面部的轮廓,将光线都集中到脸上。

  第三步:剩下的头发保持原来的颜色,作为打底的最里层衬托出挑染的明亮感。


L'Oréal Paris卓韵霜护发染发霜

  1.L'Oréal Paris卓韵霜护发染发霜“便捷上色梳”升级版 69元/盒

  套装里加入了“便捷上色梳”,涂抹染霜时能轻松控制用量,方便操作而且上色也更均匀。


Kerastase绚亮深度护色发膜

  2.Kerastase绚亮深度护色发膜 385元/200ml

  独特的织光网色系统能在发丝上形成一层微型网眼,从而呈现光泽并赋予秀发极致闪亮和鲜明色彩!(编辑:Kitty)

点击进入:欧莱雅社区 更多有奖活动等你参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