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开学季潮流包包新生购买手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10:59  太平洋女性网

  年就快过完了,很多大学都会在元宵节过后就开学了。崭新的一年,想要给老师和同学崭新的印象吧?除了你精心搭配的服装之外,配饰是最能抢镜的尤其是包包,很多人即使没看出你衣服的精心搭配,却可以一眼看出你新换了包包,为你介绍5款实用又好看的包包,绝对绝对让你成为班级里的焦点人物喔。

温润沉稳的色泽,洗练的色感魅力持续搭配到春季
温润沉稳的色泽,洗练的色感魅力持续搭配到春季

  时尚点评:温润沉稳的色泽,洗练的色感魅力持续搭配到春季,细致的金属圆嵌式LOGO淡淡的提粹出精品的质感。两侧的凹摺立体车线,将包包的体积容易变得更大,无论是CD杂志书籍都可以拥有最安稳的位置,让你在公车上背都很便利,轻松就可以找到贴心的设计啦。

造型更显轻盈感,摆脱掉冬日的沉重感
造型更显轻盈感,摆脱掉冬日的沉重感

  时尚点评:在校园里穿的太朴素,全身显得没有重点;但是如果搭配了太多的颜色,则又会显得眼花缭乱。如何做个平衡感的校园美少女?推荐大家想要在这个季节选择好搭配的深色包包,那么就尽管使用清爽系的服饰吧,让造型更显轻盈感,摆脱掉冬日的沉重感,成为学校里无法让人离开视线的女生吧。

这样的包包必须是可以搭配任何服装的百搭款式,没有繁复的设计实用为主
这样的包包必须是可以搭配任何服装的百搭款式,没有繁复的设计实用为主

  时尚点评:作为学生最好不要每天都换包包来搭配,毕竟还是没有工作靠家里的学生一族,购买太多的包包等到毕业后也会觉得是累赘,而且全球的经济都不太景气,不要用所谓的“支持国家经济”的借口作为自己花钱的理由。那么一款每天都可以使用的包包就非常重要了,这样的包包必须是可以搭配任何服装的百搭款式,没有繁复的设计实用为主。大容量的基本款绝对是最佳的选择,黑色的配色又是超级百搭,中间的立体镶钻骷髅搭配出闪耀的时尚感,想要锁定潮流就是它了。

瞬间将可爱与优雅合而为一,很适合MM周末和男朋友约会的包包哦
瞬间将可爱与优雅合而为一,很适合MM周末和男朋友约会的包包哦

  时尚点评:如果觉得以上3款都过于成熟和中性,那么适合可爱学生妹的包包就一定非它莫属啦。包身运用了充满了浪漫情趣和甜美温暖的QQ毛,洁白的毛毛带来优质的手感,再打上少女系装饰的蝴蝶结,瞬间将可爱与优雅合而为一,很适合MM周末和男朋友约会的包包哦。

皮革做工非常精致的波士顿包,漂亮的皮带设计相当有个性好看
皮革做工非常精致的波士顿包,漂亮的皮带设计相当有个性好看

  时尚点评:皮革做工非常精致的波士顿包,漂亮的皮带设计相当有个性好看,前面两个口袋独特的开口设计,其实是一条双向拉链的开口唷。包包的容量非常大,大大的杂志和课本都可以装得下,拥有好感的浅驼色配色,非常百搭适用于很多服装颜色的搭配,上课和逛街都很适合的款式喔。

波士吧】 【爱吧】 【包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