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缤纷炫色针织衫 让你玩转一整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07:30  新浪女性

  编者按:哪种颜色是属于春天的呢,自然清新的绿色?还是柔美娇嫩的粉色?亦或各种色彩兼而有之?春天是适合冒险的季节,我们何不来一次色彩大冒险呢,用缤纷的色彩打造浓浓的春意。

艳丽浓郁的红色如一抹鬼魅般迷惑你的视觉
艳丽浓郁的红色如一抹鬼魅般迷惑你的视觉

  点评:艳丽浓郁的红色如一抹鬼魅般迷惑你的视觉,自然宽松的设计流露出悠闲随意的心境,超长的挂饰装点整身的精致并有效的拉伸线条,这样的搭配一定让你在春日里如艳阳般耀眼。

虽然是大面积的红但是细节的变化打破了单调
虽然是大面积的红但是细节的变化打破了单调

  点评:朱红的圆形图案紧密排开,缝隙透出底色的白,看起来如同两件套,虽然是大面积的红但是细节的变化打破了单调,大v领口更增添了妩媚,与衬衫短裤搭配自然随性。

卡哇伊的设计衬托出你的小女生气质
卡哇伊的设计衬托出你的小女生气质

  点评:毛线的质地给暖融融的红增添了舒适感,卡哇伊的设计衬托出你的小女生气质,大圆领和七分袖与白色高领衫搭配装点出了两件套的精巧。

正面硕大的卡通图案打破了平凡枯燥
正面硕大的卡通图案打破了平凡枯燥

  点评:大红罩衫的宽松设计自由随性,正面硕大的卡通图案打破了平凡枯燥,同时使整体充满童趣,与黑色系带靴搭配,自由的气质立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