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2月春暖花开 T恤+外套正合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0:31  名品导购网

  编者按:漂亮的外套离不开好看的内搭,尤其是这个冬季外暖内薄的格外流行,即使是夏日的恩宠—雪纺,一样可以在冬日里大显身手。如果搭配的好看,而且对健康没有什么影响,这当然是个好方法,单品的利用率高了,四季通吃,哪个MM不喜欢呢!T恤—这个夏季百搭的单品,尽管天气已冷,但还是照样闪耀,随着奥巴马热潮袭来,印有他头像的T恤也变得热门了,连名人们都穿着它招摇过市,带动了新一波T恤浪潮。贴身T恤穿在厚厚暖暖的外套里面,性感诱惑不言自明,一旦温度适合,T恤就开始成为主角,在各种场合发光。

卡通印花
卡通印花

  卡通印花

  根据自己的风格而选择适合的印花是最简单的原则,如果是华丽派的就不用怕图案不够炫丽,如果想要低调一些那么颜色简单的就比较好了。底色选择白色、黑色、灰色,这三种主流基调总是不会出错的了。而近几年流行的卡通图案可谓受到了不同年龄阶段MM的喜爱,表现出了童真的一面,只要不要太花哨就好了,以免有装嫩的嫌疑。

字母T恤
字母T恤

  字母T恤

  字母是T恤图案一个不可或缺的主要元素,不仅仅是字母具有的变化性,而且字母组合之后组成的词语和句子又是体现了“表达”这个含义最好的方式。现在要买件新T恤的话,记得选择字母越大的越好哦!

  Tips:当然,穿之前,最好再确定下T恤上这些词语和句子的意思,以免出现尴尬的局面。

人像T恤
人像T恤

  人像T恤

   近日奥巴马先生的大头照无疑是人像T恤最重要的元素了。想要够闪,就像模特儿一样来个脸部特写,至于你喜欢搞笑一点的、正统一点的还是艺术一点的,都由你自己决定了!黑白灰的图案依然是比较保险的!

  冬日穿T恤如何暖和又漂亮?

  冬天保暖也是一大任务,怎么搭配一件T恤,既要动人又要不冻人,是值得研究的一课。秋冬季节长度要到腰骨以下,隐约盖住臀部的长度款式为主流趋势,形形色色的搭配方式都很漂亮。

长短袖叠穿
长短袖叠穿

  长短袖叠穿

  尽量选择质地比较厚的长袖T恤是第一选择,如果你实在想好好利用夏天的Tee,就在里面加一件打底衫吧,对比撞色、叠穿混搭不正好也是流行点之一么!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