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面对高低温差OL怎么穿才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10:17  新浪女性

  天气渐渐回暖麻烦事也会增多,室内外的温度差也会让人困扰。那么今天就让小编来告诉烦恼的MM们怎样的搭配才能解决头疼的问题,在高低温差中穿的又暖又时髦。


华丽的天鹅绒外套增添温暖程度
华丽的天鹅绒外套增添温暖程度

  搭配指南:华丽的天鹅绒外套增添温暖程度,简洁的短款造型也不会显得臃肿,配上一条宽围巾,迅速应对室外的寒冷空气。

制服版或是机车版的外套本季也很流行
制服版或是机车版的外套本季也很流行

  搭配指南:制服版或是机车版的外套本季也很流行,帅气硬朗的造型与连衣裙上演mix match风,内搭一条雪纺的连衣裙,在温暖的办公室里更显出众。

内搭一件带褶皱花的衬衫也能增点亮点,同时让你成为室内的焦点
内搭一件带褶皱花的衬衫也能增点亮点,同时让你成为室内的焦点

  搭配指南:单色的针织衫不免有些单调,配上一件带有百褶的小背心,或者内搭一件带褶皱花的衬衫也能增点亮点,同时让你成为室内的焦点。

造型别致的外套增添可爱度
造型别致的外套增添可爱度

  搭配指南:造型别致的外套增添可爱度,深色的选择又有些成熟女人气。再加上一些精美的配饰当然更加提升亮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爱吧】 【背心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