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金南珠女人都该有一件早春大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11:18  新浪女性

  编者按:淡出娱乐圈专心相夫教子的韩星金南珠,知性优雅的气质依旧。尤其是她的早春大衣装扮,更加成为OL追捧的典范。

针织衫和皮草的结合尽显中年女性雍容华贵
针织衫和皮草的结合尽显中年女性雍容华贵

  搭配点评:针织衫和皮草的结合尽显中年女性雍容华贵,底下不论配裙配裤都会很大方,关键在于尽量选择深色的来搭配。

5分裤在末冬初春的时节也是大放异彩
5分裤在末冬初春的时节也是大放异彩

  搭配点评:5分裤在末冬初春的时节也是大放异彩,紧身袜和靴子都是它的好搭档,不过腿粗的MM不要轻易尝试,5分裤的会让你的缺点更加明显。

良好的修身效果
良好的修身效果

  搭配点评:后呢的大衣因其垂顺的布料和毛毛的大领子而益发的显得温暖,最良好的修身效果非这样长款的大衣莫属啦。

深沉的紫色总是会令穿着者神秘又高贵
深沉的紫色总是会令穿着者神秘又高贵

  搭配点评:深沉的紫色总是会令穿着者神秘又高贵,不过肤色暗沉的MM还是慎选,这种通常只会运用到礼服上的颜色是很挑肤色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