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温婉女孩儿如何穿出帅气干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11:29  《瑞丽时尚先锋》

  温婉的职业OL如何穿出帅气干练?要想在职场上所向披靡,内在的修炼当然必不可少,但如果对外表稍作修饰,选择一身适合你,又能将你的内涵显露出来的着装,就能够增强你的信心和魅力,为你的成功增添力量。

利落的迷你下装
利落的迷你下装

  利落的迷你下装,让你象个活力男孩。搭配不同的外套,整体效果会更帅气。

格纹短裤
格纹短裤

  腰带的装饰设计打破了传统感,格纹短裤+机车夹克使整身搭配和谐帅气。

迷彩迷你裙
迷彩迷你裙

  迷彩迷你裙在收腰风衣的衬托下变得妩媚。

经典的红黑色搭配
经典的红黑色搭配

  经典的红黑色搭配,腰间系带凸显纤细腰身。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