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09春夏 内衣外穿挑战底限(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09:30  《时尚·COSMO》

  内衣外穿的历史性时刻属于Madonna,当年她那件彪悍的锥形胸衣曾轰动一时,这项风潮也蔓延至今。随着女性形象的季节性变化,风情万种是这一季设计师们突出的重点,于是在Chanel,模特上身只穿无肩带的胸罩,Prada亦是如此。而在Yves Saint Laurent,透明雪纺衬衫则让内衣一览无遗,设计师无疑在鼓动女人勇敢去挑战世俗的底限。至于在Dior,或者是Dolce & Gabbana,外穿的内衣即为传统款式,乃保留古典胸衣设计的内衣裙。

  现实生活的复杂危险当然是华丽的T台无法比拟的,若有胆量内衣外穿,最好选择酒吧或者宴会等封闭场所,至于逛街还是免了。


Barbar Bui
Barbar Bui
Autonio Berardi
Autonio Berardi
Dior
Dior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