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Ferragamo“包”了奥斯卡女星(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5:55  名品导购网

  关键词:金色狂潮

  金色在近几年十分流行,金色的配件让女明星们显得时髦又高贵,无论哪种风格的礼物,配以金色颜色质感的手袋,总是很出效果。


麦莉-塞勒斯手中的金色Mary Norton晚装包,充满女性魅力
麦莉-塞勒斯手中的金色Mary Norton晚装包,充满女性魅力

  麦莉-塞勒斯手中的金色Mary Norton晚装包质地柔软,充满了女性的魅力,与身上的大花边礼物相得益彰。

蓝色里礼服加金色手袋的搭配成熟而有异域风情
蓝色里礼服加金色手袋的搭配成熟而有异域风情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的小主角的蓝色里礼服加金色手袋的搭配也能够展现绝妙效果,显得成熟而有异域风情。

  关键词:清纯

  清纯风格历来也是长盛不衰,看惯了好莱坞众多性感妩媚的女性造型,偶有一个清纯造型的身影飘过,也是十分惬意的风景线。

娜塔丽-波特曼粉紫色小礼服搭配经典款的晚装包,露出清纯韵味
娜塔丽-波特曼粉紫色小礼服搭配经典款的晚装包,露出清纯韵味}

  娜塔丽-波特曼的一席粉紫色小礼服,再以黑色经典款的晚装包相搭配,简单又透露出清纯的韵味

佩内洛普-克鲁兹白色的礼服搭配金色晚装包,尊显高贵
佩内洛普-克鲁兹白色的礼服搭配金色晚装包,尊显高贵

  佩内洛普-克鲁兹依旧是那么地漂亮。只是这一次,她选择了白色的礼服搭配金色的晚装包,像一个高贵的公主般走来的同时,也一定谋杀了记者不少的胶卷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