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针织衫+背心裙旧衣新穿法(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09:39  名品导购网

白衬衫+针织裙
白衬衫+针织裙

  如果说大V领针织过于休闲,那么小圆领针织群就有点上班族的味道了,黑色圆头平底鞋穿得简单了一点,因为是裙装的针织,换成高跟鞋身材比例会更好,而且鞋子摩登一点在office也很有杀气的。

加一件小西装
加一件小西装

  另外怎么穿?如图所示还可以加一款短身的小西装,这样一来层次就更加分明了,不过黑色的legging还是过于沉闷了,浅色调的加个好看的靴子才比较春天啊,领口也可以做点装饰,特别是明星惯用的垂荡的长丝巾,很出效果呢。

口袋针织背心
口袋针织背心

  带有两个口袋的针织背心商场就有卖,百盛的U.G.I.Z现在就有。有两个口袋比较活泼一点,除了legging也可以搭配牛仔裤,推荐卷边的牛仔加上高帮短靴,就能变得酷酷的。

熟女灰自然稳重
熟女灰自然稳重

  熟女灰自然稳重练达一点,加上白衬衫也不会有差错,不过下半身的搭配实在普通,花丝巾是要来一条的,可以换成短裙加上踩脚裤袜,那才优美到家。

鞋吧】 【背心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