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浅色系牛仔让你更加春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1:55  太平洋女性网

  牛仔面料成为女生们衣柜里最常见的单品,无论是外套、短裤或是裙装都是很好的休闲单品,而且牛仔材质更是有着与生俱来的百搭特性,无论你想搭出甜美感的、街头感的或是职业感的装扮,它都可以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然而这个春季浅色牛仔搭配出全新的视觉,散发出无穷的魅力,想要成为超人气甜美色小公主,就从这里开始吧。


浅色的牛仔小夹克让人第一眼看到就非常有好感
浅色的牛仔小夹克让人第一眼看到就非常有好感

  时尚点评:浅色的牛仔小夹克让人第一眼看到就非常有好感,简单的款式可以更是可以穿出女生的率性气质,而且浅蓝的色系更是有春季明亮的天空气息,让你以穿上就展露出迷人的春天气质,搭配花朵图案的连衣裙,将甜美可爱感加入平衡过多的帅气,让你两种风格都能够完美混搭的时尚搭配喔。

马甲是这一季继续流行的单品
马甲是这一季继续流行的单品

  时尚点评:简直是太少见到的牛仔马甲,当所有女生都在穿着潮流的马甲时候,你以一件休闲味十足的牛仔马甲示人,当场便成为众人中的焦点,马甲是这一季继续流行的单品,但是当所有人都在穿的时候会失去耀眼感,可是穿出不同风格的品味则更是被更多人所称赞喔。

简单的T恤和牛仔短裙将甜美和个性混搭成经典
简单的T恤和牛仔短裙将甜美和个性混搭成经典

  时尚点评:想要混搭出个性与甜美的双重风格,却苦于没有高深的混搭技巧,没关系,简单的T恤和牛仔短裙就能够帮MM搞定。当然重注个性感的T恤首先要有独具特点的图案,加上浅蓝色的牛仔短裙能够穿出不同的质感,而加上拼色的长袜和球鞋,尤其是粉红色的腰带加入,更是将甜美和个性混搭成经典。

浅蓝色的牛仔连衣裙更是能够透出MM的白皙肤色
浅蓝色的牛仔连衣裙更是能够透出MM的白皙肤色

  时尚点评:日系女生的温柔气质是很多女生都很想要模仿的,不过这样的装扮似乎更比较适合娇小的女孩,娇小的女孩本身就很可爱,加上浅蓝色的牛仔连衣裙更是能够透出MM的白皙肤色,白色的蕾丝花边拼接出女孩独有的心事,加上休闲裤的搭配,走在街上不由自主的吸引了男生的注意力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鞋吧】 【裙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